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tramec

变速箱、齿轮箱、减速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Tramec HTA系列精密准双曲面齿轮箱产品特性
新闻中心
Tramec HTA系列精密准双曲面齿轮箱产品特性
发布时间:2023-08-15        浏览次数:14        返回列表
 Tramec  HTA系列精密准双曲面齿轮箱

HTA(Hypoid Transmission for Automation)系列高精度准双曲面伺服齿轮箱是机械系统中不同解决方案的集中,以增强性能并实现高精度运动。 


准双曲面伺服齿轮箱系列由 5 种尺寸 (16-22-32-40-55) 组成,具有 1 级和 2 级减速级,传动比范围从 3:1 到 100:1,性能可满足多种需求。应用领域包括机器人、自动化、机床、印刷机、自动包装机、机械手、丝网印刷机、线性导轨。

32-507-HTAalbero-sporgente

产品特性


扭矩范围 T2M = 32 – 1440 Nm

减速比 3 – 100

可以将齿轮箱配置为一体式凸轴(光滑轴或键轴)或带锁紧盘的空心通轴。输出轴的整体解决方案保证了同心度以及轴本身的刚性。

具有 1 个减速级的版本由双曲面扭矩制成,而具有 2 个减速级的版本由双曲面扭矩和带斜齿轮的行星级制成

HTA 系列齿轮箱因其坚固性、几何紧凑性以及运动精度而脱颖而出

多种结构配置可供选择

高旋转速度和高扭转刚度

刘志慧 T23
QQ:285059059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71
传真:010-64714988-667
邮件:sales5@handelsen.cn
刘志慧 T23邮箱:sales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1刘志慧 T23微信二维码

最大角间隙 < 5'


角体:由经过适当处理的铸铁铸件制成,确保坚固性和稳定性。

输出轴:输出轴由合金钢和回火钢制成。可以将减速器配置为具有一体式凸轴(光滑轴或带键)和带收缩盘的贯通空心轴。

准双曲面锥齿轮:准双曲面齿轮是一种特殊的锥齿轮,其中小齿轮的轴线相对于齿冠的轴线不对准。

外摆线体:采用优质钢制成,并经过后续处理以赋予硬度和韧性。直接在阀体本身上获得的齿形保证了精度和同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