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tramec

变速箱、齿轮箱、减速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Tramec K系列蜗轮变速箱介绍
新闻中心
Tramec K系列蜗轮变速箱介绍
发布时间:2023-08-15        浏览次数:13        返回列表
 蜗轮变速箱是一种常见的机械传动装置,用于在机械设备中实现速度变换和扭矩传递。Tramec K系列蜗轮变速箱是一款经过精心设计和制造的高质量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和领域。本文将详细介绍Tramec K系列蜗轮变速箱的特点、应用领域以及其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
15-896-maxiH2
Tramec K系列蜗轮变速箱具有许多独特的特点,使其成为优选的选择。首先,该系列产品采用了先进的设计和制造工艺,在性能和可靠性方面具有卓越的表现。其采用高强度材料和精密加工,确保了蜗轮变速箱的长期稳定运行。其次,Tramec K系列蜗轮变速箱具有紧凑的结构和高效的传动效率,能够提供更小的体积和更高的输出扭矩。同时,该系列产品的噪音和振动水平也得到了有效控制,能够满足各种应用场景的要求。
 
产品详细信息 
 
• 功率高达 9.2 kW 
• 减速范围 5 至 100 
• 扭矩范围 T2M = 6.5 – 883 Nm 
 
• K 系列仅适用于电机安装版本,不适用于外螺纹输入轴。 
 
• 该系列具有多种版本,包括带脚和不带脚的版本,这使得它具有极强的通用性,可用于各种应用。 
 
• 尺寸90 - 110 - 130 的外壳采用铸铁,尺寸30 - 40 - 50 - 63 - 75 ‐ 89 的外壳采用压铸铝。铸铁外壳涂有蓝色RAL5010,而铝外壳经过喷砂处理。 
 
• 蜗轮有一个铸铁轮毂,内嵌铸青铜环。 
 
• 蜗杆轴采用淬硬合金钢制成,并经过研磨。 
 
• 空心输出轴作为标准配置提供。提供多种附件:第二输入、蜗轮上的圆锥滚子轴承、输出法兰、单或双延伸输出轴、带贯通空心轴的扭矩限制器、扭矩臂、空心轴保护套件、扭矩限制器保护套件。 
 
Tramec K系列蜗轮变速箱在许多行业和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首先,它被广泛应用于工业领域,如机械制造、冶金、石油化工等。蜗轮变速箱的高扭矩输出和稳定性能使其成为各种机械设备的关键组件,广泛应用于生产线、输送设备、起重机械等。其次,Tramec K系列蜗轮变速箱也被应用于交通运输领域,如汽车、电动车等。其优异的传动效率和可靠性能为交通工具的动力传输提供了强大的支持。此外,该系列产品还在农业机械、能源设备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
 
Tramec K系列蜗轮变速箱在市场上具有竞争优势。首先,作为一款高质量的产品,其稳定的性能和可靠的品质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Tramec作为知名品牌,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声誉。其次,该系列产品在设计和制造过程中充分考虑了客户需求,提供了多种型号和规格选择,以满足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此外,Tramec K系列蜗轮变速箱还具有优秀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确保了客户在使用过程中的顺利运行。
 
刘志慧 T23
QQ:285059059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71
传真:010-64714988-667
邮件:sales5@handelsen.cn
刘志慧 T23邮箱:sales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1 刘志慧 T23微信二维码
总结一下,Tramec K系列蜗轮变速箱是一款优质的机械传动产品,具有可靠的性能和出色的品质。它在工业、交通运输和其他领域有广泛的应用。作为市场上的竞争者,Tramec K系列蜗轮变速箱凭借其高品质、多样化的选择以及优秀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