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tramec

变速箱、齿轮箱、减速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Tramec意大利N、UDL系列变速器详细信息
新闻中心
Tramec意大利N、UDL系列变速器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2023-08-15        浏览次数:12        返回列表
Tramec意大利N、UDL系列变速器

机械变速器基于可变速比的行星传动装置。电机旋转太阳环 (5-6),从而旋转卫星 (8)。它们依次与固定外环 (7) 和外部移动环 (9) 接触。 

卫星绕其轴旋转,同时引起卫星载体(输出轴)的旋转。 

通过控制螺钉、球保持环 (14) 和固定凸轮 (15) 改变可移动外滚道 (9) 的轴向位置,卫星被迫改变其旋转的径向位置。因此,滚动直径发生变化,输出轴的角速度也发生变化。 

当外圈(7)(9)的滚动接触点靠近卫星轮(8)中心时,输出转速将降低:输出轴将旋转得更慢,从而增加输出扭矩值。 

11-412-VARIATORE-DI-VELOCITA-SERIE-N

产品详细信息 


• N 系列机械变速器尺寸为 003、005、010、020、030 和 050,功率范围为 0.25 kW 至 4kW,采用铝材制造。 


• 机械变速器 UDL 系列尺寸 002、005 e 010 功率范围 0.18 kW 至 0.75kW 由铝制成。 


• 变化范围1 - 6。 


• 铝制外壳有利于减轻重量,使应用和运输更加方便。 


• 封闭式输入法兰是变速器外壳的一个组成部分,易于安装并防止漏油。 


• IEC B5 电机连接可作为标准配置。 


• 磁性通气塞可保持润滑剂清洁并延长维护间隔。 


刘志慧 T23
QQ:285059059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71
传真:010-64714988-667
邮件:sales5@handelsen.cn
刘志慧 T23邮箱:sales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1刘志慧 T23微信二维码

• 油浴操作提供高效率,实现无噪音、无振动运行。 


• 机组可双向运转,输入轴和输出轴同向旋转。 


• 双加长驱动轴可轻松从两侧进行安装。 


• 简单的设计允许将底脚或法兰安装到标准装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