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tramec

变速箱、齿轮箱、减速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Tramec RL直角变速箱轻型系列技术参数
新闻中心
Tramec RL直角变速箱轻型系列技术参数
发布时间:2023-08-15        浏览次数:59        返回列表
Tramec  RL直角变速箱轻型系列

RL 系列直角驱动器,也称为轻型系列,专为必须在彼此成直角的两个轴之间传输旋转动力的工业应用而设计。它们可能有 2 或 3 个输出轴。 

10-74-maxiRL2

产品详细信息 


• 功率高达 6.5 kW 

• 减速范围 1 至 2 

• 扭矩范围 T2M = 0.9 - 42 Nm 


• 铸造外壳由单件铝合金铸件制成,具有 5 个安装点和 3 个法兰。 


• GLEASON 锥齿轮由镍铬钢制成,并在磨合前进行表面淬火处理。齿轮之间的齿隙确保了最长的使用寿命和极低的噪音水平。如果有特殊要求,间隙公差可以减少到最小 5'。 


• 轴由钢制成,表面经过防腐蚀处理。外部耦合通过关键的 UNI 标准进行(尺寸 1 除外)。键槽可以以任何角度制作,它们之间不需要特殊的参考。 


刘志慧 T23
QQ:285059059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71
传真:010-64714988-667
邮件:sales5@handelsen.cn
刘志慧 T23邮箱:sales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1刘志慧 T23微信二维码

• 滚珠轴承尺寸自由且具有深滚道。 


• 油封环适用于所有型号。可根据要求提供适用于高温或低温的特殊密封圈。 


• 直角齿轮箱提供完整的润滑:尺寸 31 填充有长效润滑脂;其他尺寸均充满油。